其實這是我們第二次來到和茗了,但只吃過一次,為什麼呢?因為第一次特地來時客滿,要等上 2 小時,所以放棄。而這一次只是到永康商圈走走,路過和茗進去問了一下居然還有空位,那就吃吧!因為 Brad 很喜歡抹茶製品。 

P1090789

店內空間不大,有一樓和地下室,裝潢算是清爽,menu 也是走禪風。

P1090778

抹茶和風千層派 $230

這個套餐是五六日限定,平日可吃不到那就選它囉!除了千層派外,還有一小杯聖代,有牛奶、抹茶或是綜合,另外附有一口千層蛋糕。千層派吃起來有焦糖香,口感非常酥脆,中間夾著的是抹茶卡士達和奶油豆沙,單吃抹茶卡士達會有點苦,而奶油豆沙則是有點甜,但兩者搭配一起吃,味道恰如其分,不會苦也不會甜,只是使用刀叉來吃,餡料會溢出來,只好大口的往嘴裡塞,害我不能慢慢品嘗。抹茶牛奶冰淇淋口感還蠻細膩的,有著淡淡的抹茶和牛奶香,但我還是覺得日本的抹茶冰淇淋深得我心。至於那一口千層蛋糕,因為還得兩人分食,所以我實在嘗不出有啥特別。

P1090786

熱抹茶拿鐵 $150

因為有每人低銷,所以我們另點了這杯,還附有黃豆粉蕨餅。其實點了套餐就可以 $120 加點限定飲料,這樣我們倆就達低銷了。只是當下沒看到,3 分鐘後要改,服務生說已備好餐點來不急了。這時只能這樣想,限定飲料沒有熱抹茶拿鐵,而且也沒有黃豆粉蕨餅。蕨餅吃起來像涼糕,比較不深得我心,我偏愛 QQ 的麻糬。那杯綠的誇張的抹茶拿鐵,上面那一層喝起來有一點點苦味,不過喝到中間就不會了,而且不會很甜,所以喝起來還算順口。

P10907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