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為在這兒只有我和你,我們會更開心、快樂、幸福,但...卻事與願違...


因為這兒有你相依為命、患難與共的朋友,而我不曾參予...


因為這兒有你快樂、深刻的點滴回憶,而我不曾擁有過...


我像是個外來者闖入不屬於我的生活,打亂了你也困擾了我...


一邊是愛情,一邊是朋友...愛情?朋友?左右為難....


突然有點懷念視訊的生活,雖然見面時間很短暫,但至少那時候有屬於我們的時間...


也許我不該依附在你身邊,我將會更獨立,那怕是用淚水、緊張、怕害換來的,但我相信如此這般我會得到更多的關愛與成長......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