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還是挺在乎的...畢竟曾經傷心、生氣、難過過......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有時我會突然傷心、難過?其實是因為你觸碰到一個開關,也許是對他人的一句話、一個小動作,卻開啟了我的痛。


你一定會說這沒什麼,不要想太多,不然自己會太累,對!沒錯,所以我以平常心看待一切,這時候的我都好好的;但,只要你觸碰了開關,我就無法控制了。


這應該沒有對錯,也應該沒有解決辦法,因此我只好躲、只好逃,這樣眼不見為淨,或許就不會難過了...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