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學校舉辦了一個特別的活動,就是由學生帶自己做的菜,如不自己動手煮買現成的也可以啦...


不過大家都很踴躍喔...因此嚐到一些不同國家的食物,像似阿拉伯食物都偏酸;而歐洲國家喜歡在菜裡放香蕉,不過,吃起來沒有任何香蕉味卻鹹鹹的有點怪;也有不知是哪個國家的食物,會在類似春捲的東西放入薄荷葉;也有很多酸酸的sauce;也有人親手做蛋糕、烤布丁;當然也有道地的美國食物,就是又甜又膩的甜點;而我做了高麗菜炒牛肉(在此不禁想老王賣瓜一下,因為20多年來住在家裡都不用我下廚,但到美國後無師自通做了咖哩、雞湯、肉骨茶、各式炒菜,我想應該是我媽做菜太好吃,而我吃久了就學會啦),其他台灣人也有人炒雞肉、蔥爆牛肉,或是煮粥...


不過,因為沒有在每盤菜前方介紹是哪個國家的食物,而且我一直到了想寫下今天特殊的體驗,才發現忘了拍照,所以無法詳細介紹,就請大家發揮想像力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