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在現場看賽狗,嚴格說起來也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賽狗,不管是電視轉播或是現場,我都是第一次看,因此在看之前,我已先想像會是怎樣的盛況,結果...大大不同。


我以為會有一堆狗在競賽而且會跑很多圈,然後兩旁的觀眾加油聲此起彼落,因為有許多人看賽狗是為了要下注想贏錢,但或許我是星期四晚上去看的,因此人並不多也就沒有加油聲,所以整個氣氛並不high,再加上我並不想賭而且也不會賭(因為看不懂賠率),當然也就不會感到刺激,因此我就當是去開眼界的囉!



比賽前每隻參賽狗會出來繞場,而且很多狗狗會趁機拉屎。


每次有8隻狗ㄧ起跑,它們會一直追趕機器上放的假兔子。


ㄧ場比賽跑兩圈,成績會秀在看板上,並算出賠率,以及狗狗的體重等資訊。


每比完ㄧ場賽,這台車就會出來把地重新鋪平。


直到我們快要離開前,有位同學決定下注,每ㄧ注是2元。結果...沒中,畢竟十賭九輸啊!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