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沒有ㄧ個人說過我唸書不認真,老師給我的評語都適用功認真的學生,就連我爸媽也知道我是一個會努力用功的學生,哪怕是我考試考不好,他們也知道我一定努力過,只是對念書沒天份,他們從來沒有責怪過我在唸書這件事上。


你...憑什麼說我不認真唸書?你有我用功嗎?你有我認真嗎?你有我為了想取得更好學歷的心思嗎?你...沒有...


我是一個擅於安排時間的人,當我知道我有功課、有考試,我一定會先完成它,剩餘的時間在休息,這樣會安心許多,而且讀書以外的事情在我的人生中也很重要,不管是知識、休閒、生活、流行,這都是擴展視野的好方法,所以我期望我人生中8小時工作或讀書、8小時睡眠、8小時玩樂,我ㄧ絲ㄧ毫都不想互相佔用,因為我不知道一天工作超過10小時累壞了身體,這樣的生活品質有何意義?


如果夠了解我,就ㄧ定會知道我是一個努力認真用功的學生,因為我這樣肯定我自己,就不希望有人說我不認真、不努力,尤其是比我還不會妥善安排利用時間的人,如果被這樣的人責備,我會很難過也很不服氣,因為你沒有資格...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