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在美國吃泰式料理不是一個明智的選擇,介紹泰式料理似乎更沒有說服力。但是美式食物、中式食物吃久了,就會想換換口味,所以當 Brad 提議要帶我去吃我偏愛的酸酸辣辣料理時,著時令我吃驚了一下,因為他不喜歡吃酸辣的食物,不過,他說就當做這一餐是我的聖誕禮物吧!因為再過 3 天就是聖誕節啦!

Tony Thai Restaurant 位於 China Town,至於為何泰式餐廳開在中國城,我就不得而知啦!原本我們只打算點三樣菜,還擔心會吃不完,但看完 menu 後,Brad 就說再加一道菜吧,畢竟民以食為天嘛,而且吃不完還能打包啊!所以我們總共點了3菜1湯,還有一杯泰式奶茶。其中我最推薦的是涼半青木瓜絲,裡面除了放基本的青木瓜絲、蝦米、花生、蕃茄、高麗菜,還放了生的蟹腳,所以吃起來還有海鮮的味道,非常的爽口、下飯。另外,海鮮酸辣湯也不錯喝,香料沒有放太多,味道就不會太過濃郁。所以,今天我吃了比平常還要多的白飯,連 Brad 都很意外呢!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吃米飯的。

今天這一餐,我們兩人吃的肚子飽飽,而且心滿意足(因為不是很辣,所以 Brad 也吃的很多),雖然不是太便宜,但是過節嘛... 再次感謝 Brad 送的聖誕禮物囉!

泰式奶茶 $2.65:泰式紅茶(類似青草茶的味道)+煉乳

Tom Yum Kung $6.5:裡面有 3 隻很大的蝦子

Yum Papaya Salad $6.95

Chicken Satay $5.95

Beef Namtok $7.95

Tony Thai Restaurant  http://www.tonythairestaurant.com/

Tony Thai Restaurant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