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e Cheesecake Factory 顧名思義就是賣各種口味的 cheesecake,但是它也有賣餐點喔...像是 pizza、salad、pasta、sandwich 等美式料理。

P1040369

Galleria 這家分店的裝潢很漂亮、氣氛也很溫馨,不過我看過最最最漂亮的分店就是在 Woodland 了。一進到店裡映入眼簾的就是一整櫃的 cheesecake,從原味到藍莓、草莓、焦糖、香蕉、黑巧克力、白巧克力約有二十幾種口味,當下我就決定吃完正餐要來吃一塊蛋糕試試。

在美國餐廳一坐下來首先上的就是飲料,接著就是麵包,它的麵包有黑麥麵包及法式麵包,我只能說黑麥麵包好吃得不得了~~~自然發酵的甜味、外表灑上麥片、內餡鬆軟不硬,是繼 Outback Steakhouse 第二好吃的麵包了。我們總共5 個人一起用餐,共點了4 份不一樣的主食,當主食送上來時我有點傻眼,因為超大一份的,當然它的價格也不便宜,至少都要 $ 15 起跳,而且不含湯、沙拉。不像 Olive Garden 約 $ 11 就有一份主餐且含湯或是沙拉,而且可以無限的吃。四個餐點中,我覺得我點的 pasta 之 Farfalle With Chicken  and  Roasted Garlic 是最好吃的,至於牛排的餐點就還蠻普通的。

當我們把這些主餐吃完後,肚子就已經沒有容量裝的下 cheesecake 了,於是我們就退而求其次的想說那就外帶蛋糕吧!但是走到外面看到一整櫃的 cheesecake 似乎也不覺得好吃了,感覺都很甜、也很膩,最後我們什麼都沒買就走啦!我想這樣對我也是好的啦...因為少吃少胖嘛!

The Cheesecake Factory:http://www.thecheesecakefactory.com/default.asp

STEAK DIANE AND HERB CRUSTED SALMON  $19.95
P1040373

FARFALLE WITH CHICKEN AND ROASTED GARLIC  $14.95
P1040374

EVELYN'S FAVORITE PASTA $14.95
P1040375

BEEF RIBS $21.95
P1040377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