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rad 到美國後多次提議要吃 Friday's,但我覺得在台灣吃還會感到新鮮,畢竟美式食物不多,可是在美國還去吃 Friday's 那就很普通了,所以始終沒去吃過。但是最近因為沒有米,只好連吃了多天的麵條已經有點膩了,而 Friday's 最近有買一送一的 coupon,所以我就答應他去吃啦!


美國和台灣的 Friday's 不管是裝潢或是餐點都大同小異,只是前菜、湯、漢堡、牛排、沙拉、三明治、義大利麵、甜點、飲料會隨著不同食物文化做些口味調整。Brad 也許是吃煩了多天的麵條想換點口味,所以堅持點一個前菜 Parmesan–Crusted Sicilian Quesadillas,這是薄餅裡面夾香腸、培根、起士等去烤,餅皮脆脆的、裡面的起士有點黏又不會太黏,還不錯吃啦!主食部分我們選了Cajun Shrimp & Chicken Pasta,Cajun 一直是我喜歡的南方香料,香帶點辣,搭配它煮出來的飯、麵、湯、烤雞都很好吃,所以這盤麵也沒讓我失望,只是份量少了點。Chipotle Grilled Steak Sandwich 裡的牛排雖然有點乾,但還蠻有味道的,最特別的是還夾了烤過的切片 plantain,口感像是香蕉,但是老外不會直接把這種綠綠的香蕉當水果,而是做成菜餚。


其實美國的 Friday's 比我想像的好吃,或許是我們點對菜吧!而且價格也比台灣便宜。重要的是我們又吃到一餐買一送一的餐廳,真是賺到啦!


T.G.I. Friday's  http://www.tgifridays.com/home/welcome.aspx


by Amber






Parmesan–Crusted Sicilian Quesadillas $8.99



Cajun Shrimp & Chicken Pasta $12.99



Chipotle Grilled Steak Sandwich $11.89



三明治裡的 plant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