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曾吃過一次 Macaroni,但那一次是吃 Lunch Special 只有提供三明治或 pizza,沒吃到義大利麵讓我一想在找機會試試看他們家的義大利麵如何,畢竟台灣的 Macaroni 一盤義大利麵可是要 $400 起跳呢!在美國吃就不需要這麼貴啦!剛好最近家中所有的米和麵條都吃光,而我們也快要回台灣了,所以也不想再添購,就這樣有了外食機會,而且還有 Macaroni 買兩個餐省 $5 的 coupon 及免費換一個巧克力蛋糕的 coupon,所以有了去吃義大利麵的機會囉!


我們是中午去吃的,因為同樣的餐點中餐會比晚餐便宜 $1~2,雖然中午的份量會比晚上少,但是還是會撐到要打包的情況呢!因為免費餐前現烤帶有迷迭香的麵包非常好吃,所以我們兩人非常節制的只吃了一個半,因為就是怕主餐吃不下。之前我在 Saint Louis 的 Cunetto House of Pasta 餐廳吃過味道非常好的茄子義大利麵,好吃到我回家也試著煮,就是為了來滿足我的胃,當然煮出來的味道還是無法比擬,這次看到 menu 上有 Eggplant Parmesan,二話不說當然點它囉!只是送上桌時跟我之前吃的完全不一樣,之前的茄子是切條後和義大利麵一起炒,所以麵裡會有茄子的香味,但是 Macaroni 的茄子是切片後沾粉去焗烤,然後在麵條及茄子上淋番茄紅醬。雖然兩家煮法完全不一樣,但也都不錯吃,只是我覺得 Cunetto House of Pasta 的更勝一籌。Brad 點 Spaghetti & Meatballs (兩顆),他說吃最原始的口味才能知道到底好不好吃,結果麵條看起來雖然有點爛,但吃起來還是好 Q 好好吃喔!Meatballs 的口感像是貢丸,而非用絞肉搓成的肉球,比我之前吃過甜甜的肉丸好吃太多啦!


我們兩人才吃了三分之一的主食就已飽了,所以就把剩下的麵和麵包都一起打包,貼心的服務生看我們連主食都吃不完,也直接幫我們把巧克力蛋糕打包,所以這一餐使用完折扣 coupon 後只要 $15,當天晚餐就吃剩下的義大利麵,蛋糕還當成隔天早餐呢!實在太划算啦!


Macaroni http://www.macaronigrill.com/Home/Default.aspx


by Amber


現烤迷迭香麵包 + 現磨黑胡椒橄欄油



主餐加 $1.79 的 Caesar Salad



Eggplant Parmesan $8.79


Spaghetti & Meatballs $8.79


Smothered Chocolate Cake $5.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