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家人去吃帕米爾新疆餐廳我沒跟到,然後他們又一直說還蠻好吃的,而且帶回剩下的肉饢 ㄋㄤˊ (芝麻餅中夾羊肉丁) 給我,真的還不錯吃,所以我決定跟 Brad 去嚐鮮。


這家餐廳位於公館羅斯福路三段巷弄裡,餐廳不大桌數也不多,老闆是韓國華僑拿的是韓國廚師執照,但因為他喜歡大漠風光,所以開起了新疆餐廳。


去吃之前媽咪就已跟我推薦必點的菜,所以一下就決定好要吃什麼。大盤雞套餐,有兩道配菜、一杯酸奶、一碗白飯,但我們加 $30 把白飯換成手拉皮帶麵,因為大盤雞有湯汁,把又粗又厚的麵放進去吸入湯汁,越嚼越有勁好好吃喔!它似蜜就是羊肉+薑絲+酸甜醬汁,感覺有薑絲大腸的味道。烤肉串一份有 3 串,牛、羊肉可隨意搭,但我們覺得然孜然味不夠香。


感覺上兩個人點這些會很多,但我們也全部吃光光,因為味道還蠻符合我們口味的,下次有機會我想再去嘗試饢肉包,因為好多人點,看起來也蠻好吃的呢!


帕米爾新疆餐廳




大盤雞套餐 (兩道配菜、一杯酸奶、一碗白飯) $150,加 $30 白飯可換成手拉皮帶麵


手拉皮帶麵


兩道小菜


酸奶


它似蜜 $200


烤肉串 $100



~~~~~~~~~~~~~~~~~~~~~~~~~~~~~~~~~~


帕米爾新疆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三段 286 巷 4 弄 12 號


電話:23673707


http://0223673707.tw.tranews.com/


~~~~~~~~~~~~~~~~~~~~~~~~~~~~~~~~~~


by Amb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