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月老弟生日說想吃德國料理,他就上網查到網友們推薦 "黑森林德式美食屋"。其實這家早就聽說過了,多年前是開在溫州街,我們還去買過它的麵包。現在則是搬到安和路上。


我們總共 4 個人,想了半天要單點還是點家庭套餐,後來爸爸就說直接吃 4~6 人家庭套餐 $2500 (可在官網印 9 折卷),這樣可以吃到多種菜色。每一個人都有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其它主菜則是分享一起吃的。每一道菜都蠻好吃的,我覺得最特別的是手工炒麵,看起來很普通、麵有點爛,可是吃起來麵卻很 Q、卻有味道。五種德式香腸中,其中有一種是包起士好好吃喔!蛋糕的味道也都很香濃,而且很大一片。


最後結帳時,我突然想到這個家庭餐是可以 4~6 人分享的,如果來 6 個人,湯、麵包、沙拉、甜點、飲料就會上 6 份,但我們只有 4 個人,所以只上了 4 份,可是價錢卻還是一樣,這樣有點不公平耶,所以,我向店員提出我的想法後,老闆娘很有誠意的說那我們可以在外帶兩碗湯或是兩個甜點,所以我們又開心的選了兩塊蛋糕回家享用啦!


整題而言,環境有氣氛、食物好吃、老闆娘親切、價格也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是家值得嚐試的德國餐廳。不過,我爸媽去吃過三芝的煙燻小棧,也是家吃德國菜的,4 人套餐約 $1200,但只有主菜 (豬腳、香腸、酸菜、黃瓜),沒有任何其它附餐,另外點飲料一杯 $70,可是份量超多,而且味道和黑森林德式美食屋的不一樣,所以,煙燻小棧已排進我的口袋名單中,有機會我就要去嚐嚐啦!


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http://www.swarzwald.com/


黑森林德式美食屋                                                   吧台


           


德國全麥麵包                                                     德式濃湯 (裡面有德式香腸)
            


沙拉                                                                  黑森林奶油手工炒麵

            


上排左至右:蒜泥奶油飯、香烤啤酒大豬腳、酸菜、德式五種香腸總匯


下排左至右:馬鈴薯泥、鄉村烤雞腿、黃瓜、媽媽派 (炸雞排裹火腿)
  


卡布奇諾蛋糕                                                    芒果慕斯蛋糕        

          


玫瑰慕斯蛋糕                                                         藍莓起士、黑森林蛋糕

          


焦糖布丁                                                                   烏梅汁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