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貝貝鋼琴發表會結束後剛好是午餐時間,就近走到附近的麵屋一燈吃拉麵。

這是第一次吃,因為不常到中山區,而且拉麵店通常都不能先預約,沒想到這家居然可以,而且前幾天還能訂到。

餐廳有兩層樓,是木質系風格。

【拉麵】麵屋一燈

【拉麵】麵屋一燈

【拉麵】麵屋一燈

這家賣的拉麵種類就三種:沾麵、干貝雞湯拉麵和季節拉麵。

濃厚!魚介冠軍沾麵 $288

這是我點的,我愛沾麵勝過拉麵。

沾麵的麵條是粗的,很 Q 彈,份量很多,我喜歡。

兩片雞肉和一片叉燒都很嫩,但吃起來是冰的。

醬汁不會過鹹,裡面還有丸子和筍乾。

剩餘醬汁還可以加高湯,直接喝也蠻有味道的。

【拉麵】麵屋一燈

淡麗!芳醇干貝雞湯拉麵 $238

這碗是細拉麵,麵條硬度可自選,Brad 選適中,我覺得吃起來也偏硬。

湯頭比兒童拉麵濃郁點。

份量 Brad 覺得超少,他說他可以一次吃兩碗。

【拉麵】麵屋一燈

兒童拉麵 $129

貝貝自己單獨完食這碗,她說雞肉好嫩阿!

我喝了一口湯,是雞湯很清爽。

【拉麵】麵屋一燈

飯後有供應一小小球冰淇淋。

【拉麵】麵屋一燈

整體來說,這家我覺得吃一次就可了,因為不管是沾麵或是拉麵的熱度都不夠。難怪老媽說他不喜歡吃拉麵,因為都冷冷的。但我吃別家日本來臺展店的拉麵店都不會啊!

不過這家沾麵真的好吃,難怪是東京人氣超夯的冠軍沾麵。

 

麵屋一燈  https://www.facebook.com/menyaittotw/?locale=zh_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