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以後對婚禮有更多的回憶,所以我早早就決定迎娶時要新郎玩闖關遊戲,哪怕 Brad 找很多藉口說不要玩,後來答應要玩又說這題不能出、哪個處罰不能玩,但誰管他,我才是出題者呢!


不過我是佛心來著,題目都出得很溫和,因為怕他答不出來在眾人面前會丟臉,果然迎娶那天他只答錯一題,好心的伴娘說四個處罰由他自選,他選了"兄弟好情誼",不然我倒是很想看他玩 "清清嗓子",因為唱歌對他來說是件難事,讓他在大家面前唱歌應該會很有 "笑" 果。另外,還有一點一定要提一下,其中一關是 "裝可愛五連拍",他表現的真差一點都沒變化,連他自己都覺得爛透了,哈~~~


在此還要謝謝溜溜一起幫我美化版子,她找了包裝紙、紙袋等,然後我們這兩個沒有美術天分的仁東弄西弄的也搞定了,而且還挺得意我們的作品呢!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