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這是第三次來吃 Evans Burger 了,不過前兩次都是去師大店,這次會到西門店是 OCU 同學約的,也才知道今年一月起在西門町也有分店囉!

 

有別於師大店裝潢走美式舊傢俱紅白風,西門店是走美式鄉村土耳其藍白風,店內空間不大,只有師大店坐位的一半,但或許知道西門有分店的人不多,因此週五晚上沒有客滿,我們一行六人在裡面聊天待到 10 點快打烊了才離開,真不失為聚會的好地方啊!

 

 

 

瑞士蘑菇起士漢堡 5 oz $260

 

內含紐澳牛肉、瑞士起士、炒磨菇、薯條、新鮮蔬菜。我之所以會想點這個是因為在美國曾吃過超好吃的瑞士蘑菇起士漢堡,回台灣後看到有這個口味的漢堡都想點來嚐嚐,可惜都找不回記憶中的美味了。漢堡牛肉雖厚卻有味道、多汁不乾,但是蘑菇好少感覺都吃不到,至於薯條雖是現炸的但卻不夠酥脆,表現一般般。

 

德州風暴漢堡 5oz $270

 

內含紐澳牛肉、美國起士、酥炸甜椒、炭烤 BBQ 醬、薯條、新鮮蔬菜。這個漢堡的小特點我覺得是在於酥炸甜椒,因為一般吃到的都是炸洋蔥圈,炸甜椒較少看到,所以就叫 Brad 點來吃吃看。嚐試後覺得沒有炸洋蔥圈來的香,也吃不出其脆度了。漢堡裡夾有培根、BBQ 醬和美國起士,所以吃起來很夠味,不像我點的味道較清淡。

 

因為同行朋友生日才剛過完幾天,結帳時隨口問一下壽星有沒有折扣,結果店家很大方的送了壽星一份甜點─巧克力布朗尼,份量還不小,布朗尼吃起來也還不錯,不會過乾過甜,搭配冰淇淋真是完美的組合。

 

 

Evans Buger 的漢堡肉都有分 5 oz 和 10 oz,除了肉會增量外,蔬菜和薯條也會跟著變多,跟據男生的說法, 吃 5 oz 就夠飽囉!因為點餐有附飲料,可以無限續杯,我猜他們是喝太多喝飽的吧!哈!

下次如要再訪 Evans Buger,我會選擇師大店,因為我覺得師大總店的漢堡吃起來比西門店的好吃耶!

【漢堡】Evans Burger @師大店

【早午餐】Evans Burger 週末 Brunch 6 折 @ 師大店

Evans Burger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