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知道這家九月茶餐廳,是因為有次公司午餐會議訂這家外送,且聽說老闆是香港人來台開餐廳。

那次午餐會議每個人是點套餐,我點了香港同事推薦的星洲炒米粉、法蘭西多士和鴛鴦奶茶。

星洲炒米粉吃起來很乾但味道很好,不知道是因為外送米粉放久了而過乾,還是本身就如此?因為有聽香港同事說過,覺得台灣的炒麵炒米粉炒的溼答答有湯汁很難吃,香港都是乾乾的比較好吃。雖然炒米粉過乾,但我覺得好吃。

法蘭西多士我是晚上帶回家稍微氣炸加熱後才吃,它是用兩片厚片吐司做的,吃了之後念念不忘,就想說之後要帶愛吃港點的 Brad 去吃。

鴛鴦奶茶沒有什麼味道,我覺得可以跳過。香港同事說凍檸檬比較好喝。

【港式】港人開店 @ 九月茶餐廳

這次剛好要到附近拍週年照,下午五點多先來店裡用餐。

一坐下,店家就送上例湯和麥茶。

喝不出例湯是什麼湯,麥茶味道也超淡。

【港式】港人開店 @ 九月茶餐廳

炸魚蛋 $80/8粒

通常我們都會點咖哩魚蛋,但香港咖哩都會辣怕貝貝不敢吃。另外還有沙嗲魚但,但也擔心會辣,所以點了炸魚蛋。貝貝說好吃,她吃了 3 顆。

【港式】九月茶餐廳

滑蛋牛肉飯 $160

這家店的招牌是滑蛋系列,通常在外有麵我一定點面,更何況這裡有我們三人都喜歡的撈麵,可是撈麵系列沒有滑蛋系列,所以我還是點了滑蛋牛肉飯。

滑蛋和牛肉真的很嫩,醬汁味道不死鹹也不會甜,飯粒粒分明,整理來說鰻好吃的,難怪我看每一桌都有點。

【港式】九月茶餐廳

花生西多士 (糖漿) $95 

這就是會讓我想吃的厚片法蘭西多士,可以選煉乳或糖漿口味,貝貝選了糖漿,不甜不膩好好吃啊!

【港式】九月茶餐廳

芝麻流沙包 $95/2個

這是貝貝點的,她說她喜歡吃芝麻包,所以她自己獨享一個。

熱騰騰的芝麻包真的會流沙,香而不甜膩,好吃。

只是尺寸不大,一個要 40 多元,我覺得有點貴。如果是我相同價錢會點豆沙芝麻球有三顆外,重點是平常不常吃到啊!

【港式】九月茶餐廳

整體來說每樣餐點都還不錯吃,有機會還可以來吃吃撈麵。

隔壁的  Lisa 泰式美食,看起來也不錯,下午五點半不到,門口已再排隊,下次也想來吃吃看。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