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才聽老師說學校的戶外教學台北市政府事有補助的,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所以一年只有一次。

有時會聽到貝貝說別班有去哪去哪,這個好像是使用學校經費,所以有限額。三上就聽老師說三年級只有兩班有抽到戶外教學,他們班沒抽中。好奇怪的機制喔!

這學期是去臺北市立動物園,而且是一整天,所以要自帶便當。我只好回到幼兒園時代,每個月的戶外教學都要幫她帶便當。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這次貝貝點了御飯糰,所以早上起床幫她做吻仔魚御飯糰,配上我煮的茶葉蛋,和她愛的番茄。

老師說最多只能帶三包小零食,小朋友一定是帶好帶滿的。這些餅乾都是她準備的。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班上愛心家長去了 9 位,貝貝也希望我去,但我說動物園她超熟,不用我去啦!

早上全班一起行動,午餐後就一位愛心家長帶三位學生分開逛園。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既然是戶外教學,就要學習,所以學習單少不了,這樣小朋友才會認真聽講和尋找資料。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貝貝這一組的是愛心爸爸,還買了摩斯漢堡的蒟蒻請她們喝,也幫她們拍了不少照片,但礙於個資,我就只放貝貝獨照了。

話說戶外教學回來老師和愛心家長都把照片上傳到 line 相簿,總共有 300 多張,我看著照片就等於把整個動物園逛一遍了,哈哈哈!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8Y7M13D】三下戶外教學 @ 臺北市立動物園

【6Y7M18D】一下戶外教學 @ 象山公園

【7Y2M20D】二上戶外教學 @ 大稻埕戲苑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