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貝貝有點反常,沒有提早說想吃的蛋糕,也沒有說想要的生日禮物。

既然如此就由我決定啦!

但是每年一定要和表兄弟一起慶生,她覺得這是儀式感。

這次蛋糕是買 Piepai Cafe' 的彩虹生乳酪 (經典款) 6 吋 $550,因為她生日前一天我們去南方莊園住一晚,生日當天中午才會吃蛋糕慶生,而南方莊園又沒有賣蛋糕,所以我只能自備,但又不想買有水果和奶油的蛋糕怕放到隔天出水不好吃了。

所以就在中壢買了這個網美蛋糕,因為這是要冷凍的,就不怕撞壞,也沒有奶油和水果完全符合我的條件啊!

彩虹生乳酪是清乳酪,吃起來有淡淡檸檬香,冷凍退冰了一小時吃起來還是像冰淇淋的口感,還不錯吃。

照片右邊有個四吋磅蛋糕,是南方莊園送的壽星禮,口感吃起來還行。

吹蠟燭時問她有何願望?她說沒有。後來她私下跟我說許願又不一定會實現,是誰來實現呢?是聖誕老公公嗎? 她問我我的願望是什麼?我說希望貝貝健康快樂,我們一起環遊世界。 她說她的願望是是天天跟媽媽一起睡覺。 (因為從大班開始她就自己睡自己房間了) (她跟我一樣從小天性就是缺乏安全感,但明明我們是被愛滋養長大的啊!到底為什麼我們會沒有安全感呢?)

【8Y】貝貝八歲生日快樂!

至於禮物部分......

前陣子她喜歡上玩疊杯,買了兩組給她,她說她也想要疊杯專用計時器,但我怕她三分鐘熱度,就說用手機計時也可以啊。

沒想到剛好我參加抽獎抽到疊杯計時器,所以就在她生日時借花獻佛送給她了。

另外,公公婆婆和爺爺奶奶送上紅包,舅舅舅媽送上拼圖記事本。

【8Y】貝貝八歲生日快樂!

拼圖記事本有 300 多片,應該不到兩小時,貝貝就完成了,成為記事本的封面封底,最後再套上書套,看起來很有質感。

【8Y】貝貝八歲生日快樂!

【8Y】貝貝八歲生日快樂!

【1Y】貝貝週歲生日快樂!

【2Y】貝貝兩歲生日快樂!

【3Y】貝貝三歲生日快樂!

【4Y】貝貝四歲生日快樂!

【5Y】貝貝五歲生日快樂!

【6Y】貝貝六歲生日快樂!

【7Y】貝貝七歲生日快樂!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