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貝貝第一次買票進真正的電影院,看的是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

看電影初體驗是一歲半時在蘭城晶英酒店的兒童互動劇院《好看窩 WOW SHOW》播放的是 "海洋奇緣",那時開始播放預告片影片燈光一下亮一下暗,她就緊張不安指著門想要出去,我怕他對電影留下陰影,所以看不到 10 分鐘我們就離開了。

第二次是一歲九個月參加新北市板橋的 "府中15" 嬰兒車電影院,影片是 "吹夢巨人",這是針對小朋友打造的友善環境及服務,場內可以擺放嬰兒推車,影片播放時也不會燈全關並降低影片音量,而且是跟他的表哥表弟去看,所以沒有害怕的情形發生,只是三個孩子年齡都還太小,東西吃完看一下影片就坐不住了,好在樓上有小朋友可看的展覽。

還好這兩次看電影都是免費的,所以沒看完也不會覺得太可惜,就當是讓貝貝知道什麼是看電影。

這次巧虎電影魔法島大冒險只有在威秀上映,而且時間只有 10 天,場次也不多。

貝貝同學因為沒看過電影想去看,那就一起去吧,這樣有同學陪應該比較不害怕,而且事先我也告訴她電影院會關燈黑黑的,聲音也會比較大。她都說好~~~(其實媽咪我根本不相信她說得好)

在電影開始前如果小朋友身高 100 公分以下,可以找工作人員拿增高墊,雖然我們坐在最後一排但還是拿了,以免前做人太高擋住視線就看不到啦!

果然才開始預告片出現一些 "不可愛" 的畫面,她就開始說不要看了,然後很緊張的神情,雖然沒說要走,但一直說不要看了,我說也不看巧虎了嗎?她就說不要看了。我只好遮住她的眼睛安撫說巧虎快來了,好在正片開始後她就漸漸放鬆看完一小時電影啦!(中間有中場休息六分鐘)

不過,將近三歲半看一小時電影似乎還是太長了,最後有點不專心,或是她本來就沒有很愛看電視之因吧!?

話說電影最後巧虎媽媽的一番話居然讓我拭淚,這不是小孩看的卡通嗎?我在感動什麼啊!?

1.jpg

 

巧虎電影  https://www.facebook.com/chiauhumovie/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