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 Brad 生日時不見得年年會買蛋糕慶祝,尤其 Brad 說他真要吃只要吃傳統蛋糕,所以有時候我是買波士頓派或是派給他。

剛好今年跨年那天朋友吃了 Mr. Bruno 國王派很推薦,又剛好此款因為原物料的關係,只會從 12 月販售到 3 月共四個月,所以 Brad 一月生日時我就訂了一個來幫他慶生兼解饞啦!

一月份訂國王派六吋 $470、八吋 $690,但三月份上官網看時價格六吋的漲價了變成 $500,但八吋的沒漲價。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老闆 Mr. Bruno 每次製作國王派從麵粉、奶油混合,攪拌、壓平、撒粉、冷藏,一塊皮來來回回至少四次的繁功與費時,所以稍稍調漲了?!

IMAG0270

IMAG0269

國王派是屬於法國特殊傳統節日用的派,過完年後,朋友家人相聚,大家吃國王派時,切到內含有瓷娃娃者可帶皇冠到當天子夜,傳說可以帶來一整年好運喔!

IMAG0271

我在切派的時候就知道瓷娃娃在哪了,所以當然做球給壽星當國王囉,希望 Brad 幸運連連、生日快樂!

IMAG0289  

派皮吃起來真的很酥脆有層次,內餡看似奶酥但吃起來不是,後來查食譜應該是杏仁內餡,吃來不黏不膩,六吋的一人吃 1/8 不過癮啊!我一人應該就可吃掉 1/4 了,哈!

其實原來在八年前我們就吃過 Mr Bruno 的蛋糕,那時是老爸生日,我上網看很多人推薦北美野莓慕斯,所以也買回來吃過,整體吃起來是酸酸甜甜的顏色又很漂亮,我覺得蠻好吃的,有機會的話再去試試其它產品囉!

Mr Bruno  http://raw0153.rawuser.com/auto_page.aspx?id=t59qv2ahpamq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