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心情是既期待又有點害怕,很想卸貨見到貝貝,再加上身體一直不適想盡快擺脫回到原本健康身體,可是又擔心生產過程會很痛,實在好矛盾喔!

5 個多月將近 6 個月後比較不會噁心想吐了,東西也吃的較多,所以開始喝滴牛肉精或滴雞精,希望能讓自己較有體力、貝貝也能長大些。

24 週開始胃筋攣,一星期約 2~3次,其實在此之前兩星期就會胃痛了,但好在過了一夜就會好。可是從 24 週開始非常明顯的胃筋攣,甚至肚子變的好硬嚇得我都哭出來了,隔天趕緊去看婦產科 (不是我產檢的醫生),寶寶心跳正常,只是我的腸胃乳動太快造成,且還很一針見血的說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總之他變成心靈導師一直開導我,屬於一個樂天派醫生。

24 週的孕肚

IMAG2587

26 週時某半夜我突然全身癢,癢到睡不著,隔天一整天也癢,不過皮膚看起來沒症狀,到了晚上有長了一點點紅疹,再隔天不得了了,脖子、鎖骨、手背、大腿、屁股都有紅疹,而且好癢。查了查資料,我以為我得了妊娠皮疹,結果去看婦產科,醫生覺得這時間點太早,要我去看皮膚科,看了皮膚科醫生說應該是被蟲咬,擦了要有減緩,但過了三天又開始,只好再換一家皮膚科看,這醫生也說手腳的紅疹是散狀的,應該是被蟲咬,但脖子鎖骨有一大片應該不是,唯一能確定的就是只些紅疹不是懷孕引起。現在只能治標不治本,擦擦藥止癢,期待著疤痕快消失,不然生完之後我就要去做醫美消疤啦!如想知道是什麼造成我變這樣,只能抽血檢查看看是否有對食物、空氣、塵瞞等是否過敏。好在擦了第二間皮膚科開的藥隔天沒這麼紅了,我就不敢再繼續擦藥,因為這是含有類固醇的,雖然兩位醫生都說經由皮膚吸收得非常微量,但我還是不想冒險傷害到我的寶寶啊!

照片看起來不是很紅,紅疹也不是非常多,那是因為拍照拍不太起來,實際上很可怕的,我這輩子從沒有皮膚變這樣過,讓我超級憂鬱、擔心的。

IMAG2693

27 週我的體重已胖了 4 公斤,每個人都說我的肚子小,但 25 週照超音波時寶寶有 800 克,超音波師和醫生都說在標準值內,雖然我也會擔心寶寶不夠大,但我的食慾並沒有大增,還是照三餐吃,且吃多會不舒服,也天天喝滴雞精了,希望寶寶生出來時至少要有 3000 克,因為媽咪我懷孕後曾做夢生的是女娃娃且有 3025 克喔!

下週我們就要去新竹藍印子採買一些商品,再跟朋友拿一些感恩牌物品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