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休士頓不到NASA參觀,就像到法國不去巴黎鐵塔逛逛等於沒到過法國一樣。


ㄧ開始我想說我對太空沒興趣,且門票一張要18.95美元,乾脆在大門拍照到此一遊就行啦!但就在來到休士頓的第三個月有同學想去且手邊有1/2 OFF折價券,因此我就跟著一起去參觀啦!


園區非常的大,必須搭遊園車參觀,且他們會安排好參觀路線,並有專人介紹。當然也有影片可看,及簡單的東西讓你體驗,例如:在不同的星球,你的體重會是多少?


整個參觀下來,並沒有我想像中的無聊,或許是之前我聽了許多人說很無聊,而我已做好心理準備;也或許是因為票價只要ㄧ半,有種賺到的心理讓我覺得值回票價吧!


總之,現在我已參觀了休士頓最著名的景點,我可以大聲的說~~我去過休士頓啦!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