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要從烤箱拿烤好的麵包出來,就被烤箱燙到了...這是我長那麼大第二次"真正的燙傷"。第一次一杯熱水沒拿穩灑在我的肚子上,由於事發地點在辦公室,無法大量沖熱水,因此起了水泡(這已屬二度燙傷),之後天天敷蘆薈想消去疤痕,但迄今已7個月過去,淡淡的黑疤還是存在著......這次右手背燙到,立刻沖冷水,我以為不是很嚴重,但半小時後居然起水泡了,且水泡越來越大,我最在乎的事已不是痛,而是醜醜的疤又要伴隨我,超難過的...


倒楣的事不止這件,就連收個雨傘也會被刮到,一塊皮就掉了。


洗澡時也找不到衣服,最後是在不應該屬於它的位置找到的,真的很奇怪耶!


今天ㄧ整天心情都很down,因為燙傷位置很明顯,隨便看都看的到手,一看到它就很傷心、懊惱。現在最最最大的願望就是...讓水泡及黑疤快快消失吧!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