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收到 Louisiana Tech University 的入學許可證了~~~從申請到收到等了3個半月,只因為發生了ㄧ件很誇張、很烏龍的事,讓我傷心、難過哭了ㄧ天,眼睛腫的都張不太開了。


話說3個半月前我查了申請 LTU 所需的資料及成績,我都符合條件耶,而且這是州立學校、學費便宜(ㄧ學分約$350美金,其他學校幾乎都是$500美金起跳),非常適合預算不多的我,也能減輕家裡的經濟負擔,所以我就申請了。兩星期後我收到通知~~~未錄取,當下我都傻了,因為我只申請了這一間學校耶!哭了ㄧ天後,我決定追根究底詢問學校說我沒被錄取的原因,結果學校回覆說我的 GPA+GMAT 成績不達標準,可是我的 GPA 明明是 3.5,但學校卻算我的 GPA 為 3.14,這也差太多了吧!所以,我請學校重新算,等了好多個星期後,學校說我只要再補齊一些文件後就會發 I-20 給我。這到底是怎麼ㄧ回事啊?是學校真的把我成績算錯,還是作業疏失呢?導致我從未錄取後來又錄取。如果說當初我沒有打破沙鍋問到底,不就白白喪失ㄧ個機會嗎?


只是現在我爸覺得這學校太扯了,加上 LTU 的台灣學生不到10個人,所以不希望我去唸。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