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星期 Summer 2 的課程我累斃了!


如同 summer 1 我還是修了2科,但 summer 1 是天堂,Summer 2 是地獄。其中一科的老師是新來的老師,第一堂課就來個下馬威,他不會因為時間短就減少課程內容,如果自己無法適應,請不要修這堂課;成績方面沒有加分也不要關說;這些就算了,最狠的是每星期都有考試 (10題選擇+4題essay),還要交一份新聞分析報告,外加一個 case 分析討論。這對身為台灣學生的我非常困難耶!從小到大的考試幾乎沒有要寫長篇大論的問答題,寫報告更不可能一字一字的寫,一定是找資料整理整理就交了,結果現在新聞分析每一個字都是我絞盡腦汁寫出來的耶!難怪 Brad 說在美國念究所比在台灣念大學認真多了,現在我真的感同身受啊!由於此科是偏背的,加上每星期都有考試,所以整個 summer 2 我都在念書,幾乎沒有出去玩。也因為如此,另外一科我就沒花太多時間念啦!但還好是偏計算的,搞懂了就會算,而且考試還能帶一張公式表,這樣連公式都不用背呢!


但還好這五個星期的辛苦總算有了還算可以接受的代價,另外一個收穫就是我變瘦了啦!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