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去年的某一天收到 ticketmaster 的 e-amil,發現 slipknot 要開巡迴演唱會了,超開心的....之前 Evanescence 在 Houston 的演唱會,由於朋友的猶豫不決所以等到他決定後票也就賣光了;另外一次 korn & Evanescence 的演唱會,因為自己沒有好好的看簡介與樂團表演的順序,導致我們下午兩三點就到了,要等到晚上八點多才是 korn 的表演,又加上下雨,每個人都淋濕了,在時間與感冒的壓力下,我們選擇回了家;就這樣有了兩次的經驗想說這一次一定要把握,就算是在 Dallas & Fort Worth 也要去,幸運的是 Joseph 看到了我 MSN 的暱稱,告訴我不用跑這麼遠,因為在 Tulsa 就有啦,再加上他也很喜歡 slipknot 雖然他已經看過至少兩次了,但還是願意跟我再去看一次還主動說要開車要載我去,不過這次換我猶豫不決了,因為這學期上了一個我個人覺得很討厭老師的課,課堂上學不到什麼考試又愛考填空背誦的東西,拜託那些專有名詞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其中的道理、觀念重要,並不是〝專有名詞〞重要,你以為你在教物理、化學喔,再背那些化學反應還是現象阿,再者那些反應與現象,1就是1,2就是2,最好在 business 的領域裡每個公司都是用〝專有名詞〞,不是用理論,也不需要加以修改,都很通用就對了啦....所以拖到一月多我才決定要去....還好還買的到票..


第一次聽到他們的歌就喜歡上他們,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購於 New York time square 的 Tower records



第二張專輯是無意間在華納威秀影城的唱片行看到的,那時自以為別的地方買不到,所以就算是貴了一點的航空版也買下去,結果沒多久就在忠孝東路上的 Tower records 發現台版的,還附上中文歌詞,真是虧大了..



第二張專輯發現他們的曲風有點變化,不像是第一張那麼的〝好聽〞,所以就沒買第三張啦,第四張專輯感謝 Joseph 把他的 CD 借給了我,還不錯聽,可能之後會再補買一張來收藏吧..






(  Slipknot USA Tour 2009 promo....from YouTube )


Slipknot official website  http://www.slipknot1.com/index


 


這次出發前有認真的看了一下演唱會的限制,像是包包、相機等都不能帶進去,所以我只帶了鈔票跟駕照就出發啦,到了BOK center 發現場外交通管制,每個管制的路口都有警察,感覺好像是有高官要來的感覺。我們在附近繞了一下,尋找便宜的停車位,就這樣我們從$20的 parking fee 到最後找到了只要$5 的parking fee....因為場地是室內所以禁菸,心想真的假的阿,來聽這種演唱會的人會理這種規定嗎?在 slipknot 表演之前,似乎真的沒有人在抽菸,但當 slipknot 表演的時候,不只煙連大麻都出現了,不過讓我覺得驚訝不是有人抽大麻,而是會有工作人員來請你把菸熄掉,如果你抽大麻則會被工作人員請走;整個演唱就是 High 到個不行,因為不能帶相機所以就沒有照片啦,以後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再來享受一次 slipknot 的演唱會..



by Br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