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5.9 對我和 Brad 來說是個大日子,因為這天的畢業典禮應該是我們人生中的最後一個了吧!?Brad 覺得碩士對他來說已足夠,而我不是一個聰明讀書人,念起書來要花很多心力,所以我當初設定的目標就是完成碩士即可,可是最近想想似乎再唸個博士也不錯,只是現在沒有學費預算,只好等過幾年再說囉!


Brad 在五月份已修完所有課程,而我還有一門課會在六月底結束,但學校一年只辦兩次畢業典禮,一次是五月、一次是十二月,所以我只好先參加五月份的。美國畢業禮服必須用買的,一套約 $63,不像台灣可以用租的,但還好有熱心的同學幫我借到一套,所以還可以拍照留念。典禮下午三點開始,唱國歌、校長致詞、女教授演講、各院院長幫畢業生掛披肩、唱校歌,整個儀式約 1.5 小時就完成,接下來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了,每個人的表情看起來很歡樂呢!


老實說大學時我沒有參加大學的儀式,因為儀式會場太小,每個班級只能有部分人參加,所以我就沒有去聽無聊的校長演說了,只有在圖書館和老師、同學拍照,而那天還下著傾盆大雨,我手中還捧著 101 朵玫瑰,所以印象非常深刻。這次畢典前我就一直祈禱千萬不要下雨,果然老天很幫忙,讓我們能在校園內內拍照。


畢業了,不再有作業和考試,真令人開心!但工作壓力也隨之而來,在出國留學前我也曾工作過,對我來說唸書和工作,我想我還是較喜歡唸書耶!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