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從小就沒有什麼偏財運,不管是參加抽獎或是對統一發票,幸運之神很少眷顧到我,不過,尾牙摸彩的手氣卻還不錯就是了。所以,我有自知之明很少會花錢去買樂透、大樂透、威力彩等,因為我覺得中獎機會極低,但是,不用花成本的網路抽獎,只要有時間就我就會來試試。


之前參加了不少網路抽獎,衣服、包包、飾品、食物都有,某天收到一封 E-mail 說我抽中 "蛋糕鮮道家" 的黃金乳酪蛋糕,一開始以為是騙人的行銷手法,後來到官網查詢真的有我耶!雖然蛋糕不是大獎,但有這個好運還是讓我開心了一晚喔!好笑的是我完全不記得我曾參加過這個活動,也不知道我是哪得知有這個訊息的,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只要上網登記填寫姓名及 E-mail 就可參加黃金乳酪蛋糕 10 吋共 100 個的免費索取試吃 。


一個多星期後 "蛋糕鮮道家" 的黃金乳酪蛋糕透過宅配送到家,我原以為是圓形蛋糕,沒想到打開後是三條長型的,厚度約 2 公分,外表有別於一般傳統的乳酪蛋糕的顏色,上層看起來顏色較焦黃,我以為吃起來會像焦糖布丁一樣脆脆的,可惜沒有...不過蛋糕口感還蠻細緻的也不會太甜,乳酪味也不重算是輕乳酪蛋糕吧!但我偏愛重乳酪味的蛋糕。


蛋糕鮮道家是個網路蛋糕店,上網下訂後透過宅配送到家,顧客可挑選數十種造型、口味、種類蛋糕、也可定製客製化蛋糕,有興趣的朋友可試試看喔!


蛋糕鮮道家  http://www.cakedj.com/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