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聽過同事說樂子還蠻好吃的,後來陸續也在雜誌、美食節目看到介紹,剛好 Brad 要和他的紐西蘭團友聚會,我就推薦了這家。

共有兩家分店,瑞安店週末不能預約,敦和店週末雖可預約,但已經要排到晚上了,所以中午 12 :00 我們就到瑞安店現場等位,店員說至少要等一個半小時,我們想說反正該來的人都還沒到到齊就決定了等了,只是天候很熱店裡又不大只能在門口等,我們就不斷的問說有問位子了嗎?終於在 45 分鐘後幫我們騰出 6 人座位。

 

Brad 點費城牛排三明治,附餐可以選擇薯條或是薯塊,原本的麵包是法國麵包,但他不喜歡這類硬硬的麵包,所以換成了看起來沒價值的土司麵包。牛肉、洋蔥、磨菇炒過後再夾上 Swiss 起士,味道好農、好香、好好吃。選擇三明治可以另外加 $80 選擇湯或沙拉及一杯飲料。我點的是班尼迪克蛋,附有一杯柳橙汁和飲料,還可自行選薯餅、薯塊當附餐,可是我有看過網友介紹說可選菜單上沒有的秘密菜單薯泥,自從我在煙燻小站吃了薯泥後就好想再吃,所以這次就選了薯泥,不然我應該是會選薯塊的。班尼迪克蛋有點像糖心蛋,蛋黃不是全熟可是卻不又會像生的一樣流蛋汁,夾上火腿和煎過的英式瑪芬,上面淋上起士醬,底層再鋪上荷蘭醬 (醬汁是用蛋黃、奶油、檸檬汁和調味料做成的鮮黃色醬汁),看起來雖然很像麥當勞早餐的滿福堡,但絕對比它好吃上萬倍喔!

 

其實這家餐點最近悄悄的漲價了,但 5 月份是他們的四周年慶,消費滿 $300 可抽一次獎 ($600 抽兩次,依此類推,另外再送 9 折券),我們一共抽了 5 張全部都是 9 折券,但店家說箱子裡真的有 5 折券和 1 折券,不過對我們來說能少付一成小費也好啦!最近吃了幾家美式料理都蠻好吃的,而且都會想再光顧,只是 Brad 覺得價格有點貴,但在台北想吃這樣的美國食物,好像都是 $200 左右,真的希望能再降價一點耶,這樣就可以常吃啦!

 

樂子 the Dinner http://www.thediner.com.tw/

 

 

沙拉

 

費城牛排三明治 $180

 

班尼迪克蛋 $240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