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的生日是 1/31,現在已是四月初,可見他欠這篇文章很久很久了,最終還要我幫他寫,問題是生日餐是我找的、禮物是我買的,感想應該由他來說才是的嘛!


饗食天堂是各種美食百匯吃到飽,約一年前我就想吃吃看了,但一個人就要 $700 多還得另加一成,所以一直沒有行動,結果一月份發現他們有壽星當日免費的優惠活動,兩人吃等於買一送一耶!還會送一個可愛的蛋糕毛巾。二話不說馬上預約,就在我訂好後,Brad 就說好想吃吃到飽喔!哈~~~我們挺有默契的嘛!


我們是在內湖店吃的,有免費停車場,用餐區空間寬敞、菜色又多又新鮮,而且不限時間,幾乎把所有食物都吃過一遍了,吃的開心又滿足,感覺真的賺到了。


至於生日禮物是 Brad 指定的 Swatch 手表一支,他明明手錶比我還多,卻還說少一支休閒的啦!到底是誰愛買啊?不過看你帶的很開心,那就算值得囉!生日快樂!


但說到這還是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是 Brad 最後一個單身生日,我可是有用心安排的,不像我的最後一個單身生日因過兩天就是訂婚,那陣子忙著採買六禮,生日當天忙上班、晚上拿禮服,沒有生日禮物就算了,連生日餐他也沒先預約,只好吃個定食八不用排隊,最冏的是要付晚餐錢時他沒帶錢包,所以我的生日餐是自己付錢的啦!Brad~~~我婚後的第一個生日要是再過的那麼鳥,你就死定了!


饗食天堂  http://www.eatogether.com/







by Amber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