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看到活動訊息【體驗】十小時的吸引力魔法  生理期夜晚實現,在晶華酒店舉辦講座,請到睡眠心理師、營養師還有部落客貴婦奈奈分享生理期,現場還有下午茶點,並提供豐富又實用的贈品。只要提供自己的部落格網址就可參加徵選,所以我就抱著試試的心態 (一方面是看中贈品,二方面是因為幻想能當個部落客,看看能不能藉此邁出小小一步),報名人數 202 人,錄取 60 人,結果選上我了!選上了 Amber & Brad 的幸福甜蜜窩






活動時間是 8/13 (六) 14:00~16:00,限女性參加而且只能本人參加不能攜伴,所以早上的心情是既期待又緊張啊!13:50 我就到達晶華酒店,在大廳都沒找到相關資訊根本不知道要到哪一廳,只好問了櫃台才知道是在 4 樓舉辦。上去簽到後主持人宣布活動是從 14:30 開始,所以就先享用點心和拍照,有些部落客更是彼此認識,看來他們私下都有在聯絡呢!(希望有天我也可以這樣)





活動一開始是請周舒翎臨床心理師說明睡眠與荷爾蒙的關聯,接著再由傅之煊營養師介紹食物與生理期的關係,從她們的介紹中知道一些專業知識,像是要成王者型─仰睡自然放鬆的睡姿是最好的;生理期時可按摩耳穴舒緩經痛幫助睡眠;生理期吃冰容易經痛加劇,經血停止;吃巧克力只是暫時的舒緩不適,倆小時過後血糖降低心情會更鬱悶;生理期不能亂補,排淨才是調理重點等。另外貴婦奈奈則是分享她的好朋友經驗。說真的,女孩一提到這個令人又愛又怕的好朋友總是有說不完的心得,像我的週期總會隨著心情和壓力而改變,經前又會有經前症候群,她到訪時頭幾天更會肚子痛,這幾點真的令我很困擾也不喜歡她,但她不來又會擔心自己是不是病了。其實我也曾試過吃中將丸,但一停止後又故態復萌,而四物湯的味道實在不敢入口,所以直到現到我還為這些毛病而困擾。



最後是由蕾妮亞做商品介紹,此次新研發的 3D 超吸防漏系列是針對夜用,可以讓你無憂好眠 10 小時,有三大特點:流量在大,也通通一網打盡;管他哪裡漏,一次全部擋住;柔細觸感,安心無憂。聽起來就很厲害!看起來就覺得很安全!摸起來就覺得很舒適!像我有時候也會半夜驚醒趕緊跑廁所,甚至做夢都會夢到外露,女孩真的好辛苦喔!夜晚睡覺怕外露的女孩兒有福了,用了它以後應該可以睡得更安穩、更安心。



另外,味全生技介紹調理四物飲,這是由中醫生為女性設計全週期的保養產品,在經前、經期、經後喝不同的生理湯、四物飲,讓女孩們由內到外都可以漂漂亮亮的。




活動結束後,貼心的主辦單位準備了兩大袋的試用品讓我們帶回去,有蕾妮亞 3D 超吸防漏三包 (30 cm、34 cm 、40 cm 各一包)、蕾妮亞零觸感特薄兩包 (20.5 cm、25 cm 各一包)、味全生技生理湯一盒、Biore 淨嫩沐浴乳一罐、Biore 泡泡抗菌洗手慕絲一罐、一匙靈的歡馨香氛洗衣精一包,超實用、超豐富,因為我以為頂多是單片試用包耶,沒想到給的那麼大氣。


今天真的很豐收,不僅是更加了解自己的生理期,也終於有機會參加部落客活動,而且還拿到好多試用品,真的很開心,而且是個很棒的體驗喔!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