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何善之" 是藝人邵昕開的餐廳,一家是何善之紫銅鍋精緻涮肉,一家是何善之上海點心湯包館,一直想去嚐嚐,所以媽咪在 Groupon 以半價 $1680 買了何善之上海點心湯包館的餐券,菜色相當豐富,可以4~6 人吃,結果我們只有 4 人去吃,還打包不少回家呢!


餐廳內部裝潢的古色古香,用餐空間不大,只有兩小間包廂,賣的是上海菜,有名的小菜、點心、湯包、糕點都有。



私房東坡肉


一塊色澤油亮的肥瘦五花肉,肥的部分不會過肥、瘦的部分不乾澀也入味,搭配 QQ 的皮一起吃口感真不錯,連我不太吃肥肉的人都敢吃,只是我覺得還是媽咪煮的東坡肉更有味道!



極品花雕雞


雞肉嫩、醬汁入味,只不過聞不太出來有加花雕酒。


泰式腐乳空心菜


有點微辣的豆腐乳拌炒在空心菜裡蠻有味道的,但吃不出來泰式的味道。


酸菜白肉鍋


這一大鍋送上桌我們就知道吃不完啦!食材很多很豐富,有蝦、白肉、蛋餃、丸子、木耳、豆腐、白菜及酸白菜。酸白菜切得很細,口感有點像乾的蘿蔔絲,所以吃不吃脆度,但醃的已夠味夠酸,所以湯頭還蠻好喝的。


主廚私房燒豆腐


芙蓉豆腐炸後再悶煮,外酥內軟且沾滿濃郁的醬汁很好吃,只是有點過鹹。


糖醋黃魚


黃魚炸得酥酥脆脆,淋上甜酸醬汁,另人胃口大開。基本上我不太喜歡吃外面賣的糖醋魚,因為通常醬汁都過甜,不過這道菜還挺合我味蕾的。


 


流金包


甜點流金包是我這次相當期待的,內餡甜而不膩,而且熱呼呼的真的會爆漿流金,只可惜外皮不 Q。


雞汁小籠湯包 $130


這道是我們額外點的,來到湯包館一定要嚐嚐,在玻璃廚房裡就可以看到師父不停的在折小龍包。皮薄不易破,湯汁也很鮮美,吃多應該也不會覺得油膩。


這一餐大夥都吃得飽飽飽,口味雖然不差但沒有讓我們很驚艷,而且爸媽說少了一種上海菜的香氣。所以,我想我們應該嚐過一次就好囉!


何善之  http://heshanjhih.com/index.html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