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双聖冰淇淋連鎖餐廳是來是美國舊金山,目前全球 300 多個國家都有連鎖店。而台灣是於 1984 年取得代理權,創始店開在台北仁愛路圓環旁,小時候爸媽都會帶我們去這裡吃冰淇淋,因為有陣子買報紙都會送半價券或是買一送一的卷,最喜歡花生巧克力口味了。

双聖是台灣第一間美式冰淇淋連鎖餐聽,更是台灣第一家賣早午餐的餐廳。這幾十年來陸陸續續開了好幾家分店,結果創始店和信義店卻在 2016 年 2月 15 日 03:00 要熄燈了!準備轉型重新再出發。僅留下台北民生店、天母店與內湖店三家分店。

剛好 2/13 Brad 爸媽約吃飯,那就到信義店回味一下吧!希望能再次吃到我喜歡的花生冰淇淋,結果事與願違...

因為是約吃晚餐,然後隔天又是西洋情人節,所以店家推出新春 & 情人節套餐,但我和 Brad 沒有很餓,所以兩人點了這個套餐,再單點漢堡搭配著吃。

套餐總共有八樣可吃吃喝喝,主食有四種能選擇,價格依主食有所差別,為 $699、$750、$899。

水蜜桃香檳氣泡酒、飲料

 

可選 $130 的飲料,超過補差價,Brad 當然選了可樂,但只能續杯一次。

 

IMAG4271

奶油白酒燴田螺

田螺直接放在薄片乾麵包上,可惜沒有很燙,吃起來不是很香。

IMAG4270

麵包

因為四點才吃午餐,所以這次我就沒吃麵包了。

IMAG4273

法式磨菇濃湯

磨菇味道還算香濃。

IMAG4272

水果優格燻雞肉沙拉

這個就普普通通了,且很小份。不知為何忘了拍照!

美式煙燻 BBQ 豬肋排 (半份) $750

豬肋排有六根,醬汁不會太鹹太甜,骨肉用刀叉輕易就分離了,還蠻好吃的。

IMAG4274

綜合點心盤

點餐時問說這是什麼,服務生說是冰淇淋,問說可以挑口味嗎?他說不行是隨機的,我接著問那通常是什麼口味,他說是香草或巧克力,嗚~~~居然吃不到花生巧克力口味了。

原以為只是一球冰淇淋,結果送上桌的是一份點心,有奶酪和脆皮巧克力香草冰淇淋,但不是現挖的冰淇淋,是冰凍過好久的,所以吃起來超硬,要稍微等一下退冰後才能用湯匙吃。

IMAG4276

德州 BBQ 巨無霸起士牛肉漢堡 $350

真的是個巨無霸耶!好大好厚無法一口咬下,牛肉多汁又嫩、起士是放我愛的瑞士起士、還有番茄生菜等,再淋上 BBQ 醬,吃的好過癮喔!副餐的薯條是馬鈴薯帶皮切厚片直接炸,熱呼呼又有口感,我喜歡。

IMAG4275

其實這是我在双勝第二次用餐,通常想吃美式食物也不會想到要去双勝,因為沒有特別好吃且價格又較貴,反而是找不同的美式店家去嚐試,這次純粹因為要歇業了,所以去懷舊一下,但沒吃到花生冰淇淋還是有點遺憾,目前單球 $100、雙球 $170,但當天真的吃不下了,所以沒再多點啦!

双聖  http://www.swensens.com.tw/index.asp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