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不到兩歲時幫她買了屬於她的桌椅,所以也養成了畫畫勞作等都在她自己的座位上。

(貝貝專屬的桌椅 @ 我的第一張小桌椅  https://abhappiness62.pixnet.net/blog/post/456691817

現在小學了,雖然作業都在安親班完成,但書桌椅的儀式感必要性還是要有的,因為在客廳飯廳讀書寫字,家人走來走去或是做其它的事,還是會受影響分心的。所以就把當初買的第一張小桌子搬到貝貝的房間去。

因為升高長高了,且桌腳是能升高的,可以一路用到大人,這點也是我當初會選擇買這款的最大因素,這樣就不用汰換,也不用傷腦筋舊的怎麼辦。

既然桌腳要升高,就要換高一點的椅子,因為原本的小椅子已不敷使用。一開始我就決定不要有輪子的椅子,因為小孩一定會滑來滑去的玩,最後看中了和原本桌子同品牌的 ilovekids ADATTO 學童椅,因為外型最得我順眼。

這是橡膠木製成,產地是越南。椅面是防水 PVC,超耐髒,但看起來摸起來的質感,像亞麻布,產地是台灣。

專為成長兒童製作,可以從國小用到成人,分八階段,座椅高度為 43~55 公分。

既然決定了此牌,想說常有團購就不急著買,以免佔空間,結果等我七月想買的時候,居然因為越南疫情嚴峻停工了,真的讓我很傻眼。詢問客服,他們也不知道何時能復工,期間我又再次看看別的品牌想放棄不等了,但真的都不喜歡他款外型,後來心想反正作業都不在家寫,那就繼續等,以免買了我不喜歡的放在家裡會礙我眼啊!

盼呀盼終於等到訊息說九月底能預購了,即使因為航運包材大漲椅子也跟著漲 $200,變成一張椅子 $3199,我還是決心要買,因此準時下手訂到一張貝貝選的石櫻粉顏色,因為我在薰衣草紫和石櫻粉舉棋不定,乾脆讓要久坐的當事人來二則一。

下了預購單付了錢也不見得椅子能到手,因為廠商說如果因為疫情越南又停工,就會全部退費。等待的期間真的有點緊張,好在最後在 11 月初收到貨了,心中大石終於放下。

Brad 花了大約 20 分鐘組裝好,外型和顏色真的好看,而且很好坐,我和貝貝都喜歡,只能說還好有耐心等待啊!

希望貝貝能在這張椅子上好好讀書,維持良好體態不要彎腰駝背囉!

15048178049221.jpg

15048178084253.jpg

愛兒館 ADATTO學童椅  http://www.lovekidsco.com.tw/product/107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