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出關後搭上 Club Med 的接駁車,15 分鐘不到就抵達村子了。

我們都還沒下車,車下的大批 G.O. 群已熱情的跟我們揮手,一下車就奉上毛巾和茶給我們,並指引我們到宴會室。

短暫的相見歡會上出動了多位台灣 G.O.,村長也親自來歡迎我們並致詞。

然後 G.O. 幫遊客綁上手環,大人是藍色的,小孩是黃色的,只要在村內都要帶著以示區別,直到離村當天 G.O. 會在幫大家剪掉手環。

接著就發房卡,然後 G.O. 會帶領大家入房,沿路也會稍微介紹村子。

DSC07214

入房稍做整理後我們就到美味三亞等 12:30 吃午餐,在等餐廳開放前門口有現切的椰子水,趕緊要了兩顆來喝喝,因為從冷冷的台灣來到這,已感受到陽光的炙熱。

然後又跑去前台的吧吃了點輕食和珍奶,才回到美味三亞吃 buffet,原本我對食物不抱啥期望,結果種類比想像中的多且好吃。

吃飽後當然要回房午睡,貝貝可是凌晨 4:10 就起床,在機上都沒睡,但也還好沒吵鬧。結果回房硬是在床上玩鬧到三點才入睡,而且還是被 Brad 罵了才睡,因為 Brad 很想睡,但被貝貝鬧的都無法睡,所以只好兇兇她了。 

四點多起床帶貝貝去玩沙。貝貝是個愛玩沙的小孩,除了一歲第一次腳丫觸碰到沙不適應要抱抱就不肯再下來外,第二次一歲三個月大再去玩沙 (【1Y3M7D】第一次正式玩沙 @ 龍門露營區 )的時候她馬上就玩起來樂在其中,完完全全沒有害怕的感覺也不嫌髒。其實沙子可以刺激小朋友的觸覺,所以我不反對給貝貝玩沙,只是我不給她玩加了水的沙,因為這樣衣服上的沙拍不掉、指甲也會卡沙,我最不了小孩指甲是黑黑的,看起來好像也小孩沒人管一樣。

  DSC07275

DSC07278-1

貝貝光是在這玩沙就不亦樂乎,我趁空就繞到廣場前發現有人體滾球遊戲,但這種會頭昏眼花的遊戲我向來拒絕。還有小朋友玩的氣墊床,但在五分鐘就要收了,問貝貝要不要去玩,她不要想玩沙。

DSC07272

晚餐來吃美味三亞主餐廳,今天是除夕,不知是不是這樣的關係有帝王蟹腳耶,肉多卻不會很鹹,可惜身邊有個不安分的小孩,我只吃了一根而已。 

而且擺飾真是令人眼花撩亂,有的西瓜刻成花,有的刻成 2018 數字。

DSC07292

DSC07294

DSC07293

每晚 8:30 宴會廳會有不同主題的秀,今晚是幼童俱樂部的表演,五、六個小孩一組,每組表演不同的歌曲舞蹈,也會換上表演服,台下 G.O. 示範帶動的超級賣力,但小小年紀的小孩就只能隨之起舞,不過敢上台沒有要找爸媽,已經值得鼓勵了。  

一開始貝貝還說不要看,結果一看發現是小朋友表演,她看的好專心,看了一個小時的表演才帶她回房洗澡睡覺。

Brad 看完的反應是這些小孩是練習一天就登場嗎?因為有的表現實在很棒呢! 

DSC07297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