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樟宜機場

http://www.changiairport.com/

最後一天是 10:25 的班機,起床後就要搭捷運到機場,另我們訝異的是到機場的捷運人好多,原以為大家會在前幾站就下車,結果幾乎全都在機場站下車,可見這裡有很多工作機會。

在機場 check in 後就帶著貝貝到貴賓室吃早餐,然後到處逛逛免稅商店,但是等我看其他遊客手上拿的 Bengawan Solo 斑蘭戚風蛋糕,才想起我忘了買,而且一切都來不及了,因為第三航廈是在出境大廳設櫃,我完全沒看到,當然也就沒想起這檔事。後來想在免稅商店找找有沒有賣單片想嚐嚐味道也沒有,只好抱著遺憾回來了。

樟宜機場是全球樟宜機場全球獲獎最多的機場,三座航廈有超過 360 家商店、五座主題花園、兒童遊樂場、電影院、娛樂區,但是我們只逛了第三航廈一半的商店,因為怕跑到別的地方會來不及登機,如果是轉機的話就會有較充裕時間慢慢逛了。

話說原本我最後購物希望是在機場的 CHARLES & KEITH (小 CK),結果還是沒有我想要的包包和鞋子款式,雖然每一個才一、兩千元台幣,但沒有想要的硬買就是浪費,所以還是放棄。

 

薰衣草 V 酒店 V Hotel Lavender

http://www.vhotel.sg/Lavender/index.html

新加坡飯店價格都不便宜,而且房間空間都不大,會找到這間是看上它交通方便,捷運站勞明達 (Lavender) 出口 B 出來就是了,連下雨都不會淋到,然後離我們要去的景點也不會很遠。

DSC04891

我在 Agoda 訂的是雙人房兩張單人床的房型,訂的時候有說床要合併,所以飯店有特別安排可合併的房型,這樣兩張單床合在一起會比一張雙人床寬敞,我們三人睡也不會擠。

IMAG9145

總共住四晚,兩天含早餐 SG$344.01 (含稅)、兩天不含早餐 SG$296 (含稅),因為飯店對面就是吐司工坊可吃,最後一天因為要早起去機場,所以也不用吃了。

飯店大廳還算寬敞,有服務人員會說中文,搭電梯時都要刷卡且只能刷自己住的那一層。房間內該有的備品都有,但沒有小孩的澡盆和奶瓶消毒鍋。還有免費 wifi 和 handy phone 可使用,Brad 每晚都拿 handy phone 來看影片,handy phone 已安裝新加坡的吃喝玩樂、景點介紹等,可以讓住客帶出飯店充當導遊,還可當網路分享器,所以原本我不想租網路分享器了,但剛好匯豐信用卡有租五天送三天的優惠,一天 $199,Brad 說還是租吧,以免 handy phone 不能用就麻煩了。(雖說我訂房時也問了飯店,確實每間房都配有一隻,可免費使用)

DSC04890

四樓是吃早餐的地方,但不得不說為什麼是戶外的?新加坡天氣很熱耶,雖說有屋頂但許多位置卻會曬到太陽,所以我們一邊吃一邊流汗,心想著還好沒有買四天早餐,而且種類也不多,只能吃個粗飽。另外一側有有屋頂的泳池,沒什麼人在游。這層樓還有健身房可使用。

DSC04873

DSC04888

DSC04877   

飯店外聯通捷運的區域還有幾家食店,像是麥當勞、漢堡王、老曾記、美珍香、飲料店、麻辣滷味等,還有美食街,不怕沒東西吃。附近也有 Fair Price 超市和 7-11,對面則有吐司工坊和另外幾家餐廳。所以連三晚 Brad 都外出買消夜回來吃,最後一晚則是把之前買的肉乾消化掉,但我還是有外出逛逛,只是下雨了,不然我還想去超市再看看有什麼可買的。

基本上我覺得四星的 V Hotel,吃和交通非常方便,雖然 Brad 一直說應該好一點的,這樣才有渡假的感覺,但我們一整天都在外面走行程,回到飯店只是洗澡睡覺,交通方便才是首要啊!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