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輝牛肉城位於新店,賣的是全牛料理,牛肉火鍋、炒牛料理,想吃哪個部位都有。

而阿輝牛肉城在萬隆捷運站附近也有一家,但賣的是全牛涮涮鍋,適合人數少、想吃牛肉鍋的人去品嚐,如果想吃炒牛的話還是要到新店喔!

某個週六下著大雨,我們在萬隆附近換了好婆婆的出生嬰兒必備包禮盒後,不到 18:00 就來到阿輝牛肉城全牛精燉涮涮鍋,看似只有一半用餐的客人,但店家說我們得等上一小時吧!因為這些空桌都是被訂位的。然而我對吃有種執著,就是想吃就算要排隊也要吃到,所以感謝 Brad 耐心的陪我等,好在半小時後我們就被請進入內用餐啦!

餐廳內部就像一般的平價涮涮鍋一樣,都是兩人座或四人座,但沒有吧檯區喔!

IMAG2547

IMAG2546

主鍋就只有牛和豬,包含了肉盤、菜盤、飲料和副食,想吃別的鍋物就得花錢再單點了。

飲料機是自取的,有決明子和檸檬冬瓜,還不錯喝。

IMAG2548

這盤菜盤很合我的胃口,因為我不太喜歡吃魚餃、蛋餃等魚漿類的製品,這盤除了蔬菜、菇類、豆腐、花枝丸外,就是牛的各部位啦!像是牛筋、牛腸、牛丸、牛雜等,可以一次吃到不同的口感,好棒喔!另外提一點,有顆白白的花枝丸很好吃耶,真材實料可吃吃到花枝。

每一菜盤都會附上小漏網,這是用來涮牛腸、牛雜等一煮就會縮掉不易撈到的食材,所以煮的時候千萬別一股腦就把所有食物倒進鍋中,這樣真是太浪費這些食材了。

IMAG2549

高湯是牛骨熬出來的湯,都已煮成乳白色,裡面撒的蔥花和薑絲,直接喝就很有味道了。如果不吃牛的人,可以選雞高湯。

我倆點了招牌牛肉鍋 $288 和半筋半肉牛肉鍋 $288,份量都不多,有點擔心會吃不飽,但或許 Brad 副食吃了豬油拌飯,然後我胃口也變小,所以還是有吃飽,而且是飽到 Brad 無法再吃臭豆腐或麵線,因為隔壁幾家有賣臭豆腐和麵線,蠻多人吃的,看起來很不錯,想說沒吃飽的話就來一盤 Brad 最愛的臭豆腐。

IMAG2551

副食我們選了豬油拌飯和寬冬粉。為何會選豬油拌飯呢?因為看網友介紹很多人推薦,吃起來也算香,但我們覺得醬汁少了些。

IMAG2553  

整體吃下來還不錯吃,但我們覺得價格稍高了點。結帳時有送兩張肉盤券,如果下次再吃就可吃到更豐盛的食材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