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和 Brad 一直蠻喜歡吃港點的,每隔一陣子我倆總會想吃茶餐廳或是飲茶。看了網友介紹金華街的香港鑫華茶餐廳介紹後,就一直放在我的口袋名單,終於找了某個週六等 Brad 下班後我們就衝去吃啦!

沒有豪華的裝潢,座位也不多,就像大排檔般。

IMAG1363

菜單琳瑯滿目的,每樣都想吃,可惜兩個人只有兩個胃,只能點最最最想吃的,其他的就留到下次再訪吧!

咖哩綜合 $100

咖裡本來就是我的心頭號,而自從在香港茶水攤吃過咖哩綜合撈麵後,Brad 到茶餐廳就會想點咖哩綜合,這次他又點名了這道,內有魚蛋、魷魚、蘿蔔、脆丸、豬血,湯頭帶有咖哩辛香、稍微微辣,五種配料吸取湯汁,各有口感都很入味。 

IMAG1359

當日特餐:牛肉撈麵 + 飲料 $150

當日特餐包含主食及飲料,黑板上會列出幾種可挑選。Brad 大概是受我影響也愛上撈麵,而且一定要吃乾的撈麵,所以進到茶餐廳,撈麵是我們必點的。牛肉片很嫩份量也不少,還有豆芽菜和清江菜。

IMAG1360

特式鴛鴦 $70

這杯飲料含在特餐裡的,當然也可以額外點。來到茶餐廳一定要喝鴛鴦啊!這杯甜度不會過甜,茶香和咖啡比例剛剛好,喝來很順口。

IMAG1362  

法蘭西多士 $60

原以為這個法蘭西多士是原味的,結果切開後中間夾有花生醬,在淋上蜂蜜後好好吃喔!送上桌時老闆還特別提醒要趁熱吃,也是,不然這種油煎過又高熱量的食物冷了會油膩。

IMAG1361

我們到達時已是下午一點半了,餐廳內也幾乎座滿,一直到吃完離開也陸陸續續有人進來,可見生意很不錯,因為吃的飽、價格也沒有很貴。上菜速度很快,點完到上菜沒幾分鐘,而且很迅速的每樣都上齊了,不知是不是因為都是現成品,所以咖哩綜合和撈麵沒有很燙,只有西多士是熱呼呼的,希望下次在去吃時每道料理都是現做熱騰騰的。

香港鑫華茶餐廳

弟只:台北市金華街126號

電話:(02)23912022

營業時間:11:00~22:00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