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 Las Vegas 的幾天中總共吃了三餐 buffet,還好出發前我有先做功課,不然每家飯店都有 buffet 都不知道該吃哪家好了。

 

Paris 裡的 Le Village Buffet 是法式料理,這家在打折票亭可以買到便宜的折價券。原本我們是打算10 點多去吃早餐打折完只要 $9.99,然後等 11 點就會換成中餐菜色,這樣就賺到啦!可是 Le Village Buffet 排超長的,等排到我們已經是一個小時後了,所以只好改買折扣完的中餐 $12.99,菜色和別家比起來是少了些,但還是吃的超飽的,而且讓我開心的是有現做的可麗餅,只是不像台灣會把餅皮烤的脆脆的。喜歡吃甜點的朋友來這家就對啦!

 

 

 

 

 

Bellagio Buffect  晚餐 $29.95,有各國料理都很好吃,剝好的蝦仁非常大隻我吃超多的,只可惜雪蟹太鹹吃不多,而且已經把蟹腳剪成一半,肉質吃起來也就沒那麼好吃了。

 

 

 

 

 



MGM Grand Buffet 聖誕夜晚上 $31.19,原本沒有打算吃這家,但因為住房所以有買一送一的活動,一個人只要 $16 那當然要吃啦!結果也蠻好吃的,尤其是一整隻的雪蟹鹹度適中超好吃的,甜點也非常讚,光是用看的就很賞心悅目,而且有供應大顆的新鮮草莓,沾蜂蜜好好吃喔!

 

 

 

 



其實 buffet 吃多也就不好吃了,因為熱食、沙拉、海鮮吃來吃去都差不多,我覺得有變化的只有在甜點,大概是我偏愛吃甜點,所以我會以甜點來幫各家 buffet 打分數,Le Village Buffet  的焦糖布丁是我們吃過三家中最好吃的喔!哈~~~

 

不想吃 buffet 的話,推薦 Fashion Show Mall 裡的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12.99 很好吃只可惜小了點,一個 pizza 切成 6 片適合兩個人吃的份量。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