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doba 類似 Chipotle 主要是吃墨西哥捲或 Taco,進到店裡後只要把餐點好付完錢,大約花三分鐘即可吃到食物,所以這可稱為是墨西哥食物的速食店。


我們有買一送一的 coupon,所以非常的划算。Brad 點了 Ancho Chile BBQ Burrito with Pork ,豬肉絲吃起來非常嫩又很入味且有點辣。我點了 Fajita Ranchera Burrito with Beef,牛肉塊看似很乾,但吃起來也很嫩很有味道,還加了紅椒、綠椒、洋蔥在裡面,吃起來就不會太油膩。當服務生把我們的 Burrito 包好時我嚇了一跳,因為超級大個的尤其是我點的,大概是因為我又加了番茄、玉米、起士等菜的原因 (加這些不用額外收費),兩個人吃應該都足夠吧!所以我直接就拿了紙袋,想說一定會吃不完,果然吃到最後真的打包帶回家。Qdoba 還蠻好吃的,我本來就喜歡吃 Burrito,加上是買一送一感覺有賺到,吃不完的又可帶回家吃第二餐,所以這餐吃的真是滿足阿!


Qdoba Mexican Grill  http://www.qdoba.com/default.aspx


by Amber



非常大的 Burrito



 Ancho Chile BBQ Burrito with Pork $6.69


Fajita Ranchera Burrito with Beef $6.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