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理說兩個多月後就要畢業應該會開心才是,但是...最近哭點變的超低,動不動就會想掉眼淚,因為畢業後我想留在美國工作、生活,但小男人想回台灣,所以爸爸不放心我一人留在美國,也就希望我回台灣,倒是媽媽說我在哪邊快樂就留在哪邊,這樣對我比較好。


我在美國生活真的比較快樂,但我不想和小男人分隔兩地,在一起快七年了,我們真的長時間相處居然是在美國讀書的時候而非在台灣,也就因為顧及到我們的感情,所以我好矛盾,難過到連睡覺做夢也會夢到我已經回到台灣,然後醒來時居然淚流滿面,同樣的夢在短短兩星期內夢到了三次,而且有兩次是哭醒的。我不想跟媽媽說此事,但跟小男人說他說我誇張而且似乎不明白我的感受,說了等於沒說,既然找不到發洩的管道,我只好默默的壓抑著,快要爆炸時就吃吃冰淇淋,因為冰淇淋是我最愛的甜點,吃一點心情就會好一些,而且冰冰的可以讓我的澎湃的思緒冷卻一點。如果真的快要爆發了就哭一哭,通常哭完後可以讓心情好幾天。


我好希望會有奇蹟發生,希望小男人能改變想法留下工作,希望我的家人可以移民來美國,希望...希望我真的能留在美國過生活。


by 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