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6.2 是我們在一起的七週年~~~


我們彼此都沒想到過我們會在一起這麼久耶!這天我們選了 Outback Steakhouse 來慶祝一下,雖然以牛排店來說 Outback 算是比其它的 Texas Roadhouse、Salt Grass、LongHorn 貴了一點點,但因為以前曾吃過一次還蠻想念它的味道,加上回台灣吃 Outback 價格比美國貴了許多,綜合以上因素我們決定再吃一次 Outback。



美國餐廳一般來說飯前都會提供免費麵包,唯獨 Outback 的麵包味道我一直念念不忘,我個人覺得這是我吃過的美國餐廳中提供最好吃的麵包了,我們兩人可以一人就吃掉一條呢!Brad 點了 Filet Tenderloin & Stuffed Shrimp 有沙朗薄片和蝦,看似紅通通的沙朗,但吃起來不會很生,蝦仁還有蟹醬包裹,雖然油了一點但味道還不錯,這份餐點還有蒜味馬鈴薯泥,吃起不像是用粉加水調出來的,因為還可以吃到馬鈴薯塊、蘑菇等材料,可稱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Mashed Potatoes。我點的是 Teriyaki Marinated Sirloin,五分熟的沙朗配上 Teriyaki 醬汁很嫩又有味道,還可任選兩樣 side dish。


超好吃的蜂蜜黑麥麵包


Filet Tenderloin & Stuffed Shrimp $14.95


Teriyaki Marinated Sirloin 8 oz. $ 12.95


雖然今年週年紀念我還是在讀書、考試中渡過,但比起去年我們兩人唸書唸到連外出吃飯的時間都沒有來說好多了,希望明年會有個特別一點的週年紀念日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