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一星期,終於在 99.10.7 拍婚紗照囉!


我們的婚紗店是台北法國巴黎,在選定這家之前我們有去過婚紗展,看了10幾、20家的不同業者,當天送最多贈品的就是法國巴黎,但因為滿滿的客人我們又趕時間,就來不及聽他們好好介紹。後來等提完親真的要拍婚紗了,就直接前往他們店裡,一進門 Brad 就對他們下馬威,說我們去過婚紗展當時的接待人員給了我們一個漂亮的價錢,所以後續在討論包套內容及價格時,非常得順利拿到我們想要的商品且對價錢很滿意。當時還有考慮藏愛婚紗,因為他們造型師化妝都化得很自然,相本美編也不會太多,總之看起來就是很清新、舒服,只是他們的價格比法國巴黎貴了許多,所以我們還是選定法國巴黎。至於賈永婕開的 C.H. Wedding,看過他們的相本後就覺得他們家的禮服都好漂亮喔!可是價格卻將近是別人家的兩倍,所以我乾脆不要到店裡,以免淪陷在裡面,而且 Brad 對這家有些偏見,因此就直接放棄。


我們的門市小姐是小知,她是個性活潑開朗的女孩,和她聊天都很愉快。禮服秘書是娃娃,跟她簡單說明我想要的禮服後,拿給我的每一件我都好喜歡喔!在去挑拍照禮服前我還擔心會挑不出喜歡的,沒想到是要刪去法才能決定要的禮服,而且以我猶豫不決的個性一個多小時就搞定了。攝影師我們指定 Mark,他可是我們看了 n 本相簿後覺得他拍照手法是我們最想要的─自然風格,他說話幽默有趣,讓我們拍照過程中一直很歡樂。攝影助理是小安,包辦了攝影師和造型師的所有雜事,真是辛苦他了。造型師也是我指定的孟宮老師,因為看了 n 本網友的相簿,覺得她化的妝最自然,而且很多網友推薦她。所以,終於敲定一天是 Mark 和孟宮及我們都能配合的時間。


當天早上8:00 化妝,但因為我很努力的要戴瞳孔放大片,所以遲了半小時才開始化,重點是放大片還是沒帶進去,成為我拍照的遺憾...Brad 考量到要自行開車的話會太累,拍起照來就不好看,所以堅持要租車,因為婚紗店的較貴,所以上網找了何先生 0987-368752,五小時 $1800,超過時間一小時 $300,因為我們要去二重疏洪道拍,他說他不清楚在哪裡還先去場勘呢!只是攝影師覺得他開車太慢,不能多跑幾個拍攝地點就是了。


拍照第一站到二重疏洪道拍花海,這天有點熱又不會太熱還有陽光,因為要拍照前幾天都在下陣雨,所以我和 Brad 還特別做晴天娃娃祈禱當天一定要好天氣。第二站回店裡換衣服,我就說這套禮服我也想拍一下棚內,所以照了幾張後才轉往第三個地點─大同大學,這裡是要照希臘式建築風格。第四站陽明山花卉試驗場,有樹木、小徑的感覺。第五站大屯山自然公園,有湖有山有棧道,感覺很夢幻。第六站沙崙海水浴場,開到那裡的時候我們真是傻眼了,這天是星期四,路邊停滿了婚紗車,沙灘上放眼望去隨意數了數至少有 17 對在拍照,這裡可說是拍婚紗勝地呢!第七站棚內繼續拍。等拍完已是晚上 8:30 了,不過我和 Brad 一點都不覺得累,直說像是去郊遊超好玩的。一點都沒不像有些人拍完的感想是累,因為有個新郎早上和我們一起化妝,晚上回到棚內碰到時,第一句話就跟我們說好累喔!


現在雖還沒挑片,但我們都很期待,因為有先看了一下相機裡的照片,還有  fu 喔!尤其時躺在沙灘上的照片,平常我們去玩都不會躺在沙灘上,這次可說是為藝術犧牲啊!而且孟宮老師幫我做的 5 個造型,我和 Brad 都很喜歡。等照片出來在分享囉!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