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d 一直說台中的易鼎活蝦很大一家、裝潢很漂亮、蝦和羊肉爐很美味,想帶我去吃,但怎可能為此奔去台中,所以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北也有分店,就約了朋友一塊去吃。


話說易鼎活蝦就是以前的大鼎活蝦,我們以前在中和吃過,蝦料理種類眾多,味道真的很不錯,所以這次要去吃易鼎活蝦我很期待呢!



檸檬蝦 (半份) $380


總共五個人,但一人對海鮮過敏不能吃,所以四個人就點半份的,約有 6 隻泰國蝦,這樣能多吃點不同口味。
檸檬蝦送上桌的時候還以為是胡椒蝦,因為上面也撒了胡椒,最後聞到一股清香檸檬味,才確認它是檸檬蝦 。這道吃起來很清爽,但我覺得檸檬味應該再重一點、酸一點會更好吃。



蒜頭蝦 (半份) $380


蒜頭蝦賣像不是很好看,上面一層糊糊粘黏的就是煮到快化掉的大蒜,但這樣蒜味才容易入到蝦子裡,吃起來才香啊!



胡椒蝦 (半份) $380


胡椒蝦口說是口味最重的一道了,胡椒雖然灑得很多,但卻不會辣。


鹹酥蝦 (半份) $380


這一道是店員推薦的,但我個人覺得跟胡椒蝦口味類似。



羊肉爐 (半份) $350


Brad 說來吃易鼎,除了吃蝦外,一定要點羊肉爐,湯頭不油膩算是蠻清淡的,但喝多了會口渴,吃了這鍋羊肉爐,不禁想起還是我老爸、老媽煮的羊肉最美味!



除了以上重點菜之外,不能吃海鮮的朋友點了水蓮菜 $120、蒜酥小卷 $198、700 CC 酸梅汁 $180,Brad 還有收到手機簡訊,可用優惠 $1 換有機菜圃蛋。



老實說這餐吃下來,我覺得 CP 值不高,因為價格貴,口味也普通,Brad 說台中的真的比較好吃,難怪週日中午的易鼎活蝦光復店,用餐人數極少,我想我不會再訪了。


易鼎活蝦  http://www.top-d.com.tw/


後記:就在吃完易鼎活蝦過陣子,媽咪聽說中和有家 "活蝦之家",一斤泰國蝦 $350,代客料理加 $100,因為用餐環境就是個鐵皮屋,所以我們買了一斤胡椒蝦、一斤鹽酥蝦回家吃,味道好好、蝦肉好 Q 彈、蝦頭有蝦膏,而且一斤約有 12 隻,CP 值比易鼎活蝦高上許多,獲得大家的好評。下次想再吃泰國蝦,一定會再去這裡買,只是生意非常好,就算外帶也要等上許久喔!


活蝦之家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


電話:0933-377937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 的頭像
    A&B

    Amber & Brad 幸福甜蜜窩!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