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吃帕尼尼了突然想吃,就來到了康熙來了介紹的 Campus Cafe,除了有帕尼尼也有我想吃已久的義大利麵。

IMAG2238

Campus Cafe 是半開放式的,天氣好的時候落地門會打開,這樣戶外室內可互通,但快天黑時落地門就會關起來,我想夏天應該也會關吧,不然超熱的。

室內放了許多美國學校的校旗、校徽等,感覺就很美式。

IMAG2226

IMAG2237 

這裡消費方式是自助式,選好餐點就到櫃台買單,開水、餐具等都自己拿,唯有餐點服務生會送上桌,所以是不用收服務費的喔!

IMAG2225

IMAG2236

費城起士帕尼尼 $190 + 薯條 $60

既然是為帕尼尼而來,當然要點囉!我點的是人氣商品─費城起士帕尼尼,另外還附上沙拉,我們有再加 $60 多了薯條,好大一盤,我以為我們會吃不完要打包,沒想到我們還是嗑完了。

帕尼尼是義大利的傳統三明治,麵包夾好食材再用帕尼尼麵包雞壓烤而成。麵包吃起還脆而香,食材也變熱騰騰的,一口吃下去好滿足喔!薯條也是現炸的,酥脆又吃的到馬鈴薯口感,還不錯呢!

IMAG2231

看看這剖面就知道牛肉起士超多,這非要趁熱吃才不會膩,不過吃起來有點甜甜的,我猜可能是有放一點美乃滋吧!?下次如還要點我會問清楚,希望不要加。

IMAG2232_1

羅勒青醬總匯海鮮斜管麵 $230

這是 Brad 點的,我倆都很喜歡青醬,看到青醬就非點不可。原本他想把斜管麵換成一般義大利麵條,可是店家只有斜管麵和扁麵可選擇,所以我們還是選了斜管麵。

海鮮有淡菜、魚肉、蝦仁、干貝、花枝相當豐盛,青醬味雖然不是很濃郁,但也很有味道,每根斜管麵都沾附了醬汁,讓我一根一根的吃停不下來了。對了,這碗的份量看似不多,結果碗很深裝的也很多,只能說這裡的份量都很多耶!

IMAG2230 

Oreo 巧克力奶昔 $150

很久沒喝奶昔了,就點了一杯最多人點的 Oreo 巧克力奶昔,上面還可以加奶油,視覺看起來就很豐富。喝起來不會很甜,有點苦味,果然蠻好喝的。另外也要提一下,這杯飲料也不小杯喔!

IMAG2229 

這家東西還蠻好吃的,停車也方便,下次還想再去試試明太子和咖哩口味的帕尼尼或義大利麵,另外燉飯看起來也不錯,蠻多桌都有點的喔!

Campus Cafe  http://www.gocampuscafe.com/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