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liforina Pizza Kitchen 創始於美國加州比佛利山莊,主要賣點是手工創意披薩,並融合加州風味餐。

在 2011 年底 CPK 首度登台,第一家店開在台北信義威秀,現在新竹也有囉!

IMAG0723

我們共有三人用餐,所以點了一份雙人享樂套餐 $1100,再加點一份開味菜分著吃,這樣份量挺夠的呢!

飲料 2 杯

就是碳酸飲料隨便選,可以無限續杯。

IMAG0720

湯 + 沙拉兩人份

今日的主廚濃湯是經典傳統南瓜湯 + 經典凱撒沙拉,吃起來就是一般般囉!

IMAG0721

開胃菜一份:唐揚香酥雞塊

這份日式唐揚香酥雞塊我蠻喜歡的,現炸的吃起來皮脆肉嫩又多汁,再沾一點辣味美乃滋,很對我的胃口。

IMAG0727

披薩一個:經典 BBQ 炭烤雞肉披薩

曾經在 Las Vegas 的 Fashion Show Mall 外帶一個 The Original BBQ Chicken Pizza,薄皮料多的好滋味難以忘懷。

但台灣的餡料變少了,雞肉看不到一塊塊的,味道也沒有在美國吃的香,總體來說沒有驚艷感,吃過後也就記不得它的味道了。

披薩類中有個珍珠奶茶披薩,我好想點來當甜點,但同行長輩要點分享餐,要加點又怕吃不完只好作罷,要是只有我和 Brad,我就一定不會點套餐,畢竟把肚子空間裝沙拉和湯不值得嘛!而且有些想吃的料理也不在 menu 中。

IMAG0730  

義大利麵一份:黑胡椒牛肉義大利麵

這份義大利麵香味十足、辣味有勁,很好吃耶!

IMAG0729

泰戀地中海捲餅 $320

這是加點的開胃菜。泰戀地中海捲餅一份有三捲:地中海蔬菜捲、泰式雞肉捲、巴哈玉米雞肉捲,搭配的醬料也不同。經過窯爐烘烤的餅皮很脆,只是餡料的味道無法很明顯的能分辨出三種味道。

IMAG0728

基本上我覺得還不錯吃,而且比貝里尼還好吃,只是價位上有高一點,但兩家相比我想我還是會選 CPK 囉!

California Pizza Kitchen  http://www.cpk.tw/

by Amb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