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到 Evans Burger 是吃漢堡,這次是去吃 "早午餐 Brunch" 系列,週六、日 9:30~11:30 只要點早午餐菜單都打 6 折喔,只可惜不能先訂位,一定得現場拿號碼牌等候位子。


話說我和 Brad 在一起 10 年了,這可是我們第一次、第一次、第一次一起去吃早午餐耶!因為他說他只重視廁所和睡眠,上廁可以上很久、睡覺更是一睡就不易起床,所以這次說好要去吃早午餐,我真是喜出望外,好開心喔!


我們是星期日去師大店用餐,拿到號碼牌太概是 10:20,必須等 7 組才輪的到我們,還好優惠價格是從入場時間開始計算,所以就算是 11:29 入場也還是能享有喔!在外拍拍照、研究菜單、聊聊天等了約 20~30 分鐘就輪到我們啦!




女王早餐 $300


這是我點的,有波菜番茄炒蛋、薯塊、牛腸、火腿、培根、玉米、烤番茄片、法式吐司,超級豐富的。我想吃法式吐司好久了,甚至想自己做來解饞,這次終於一償宿願不用自己動手就能吃到了,法式吐司煎得不會過乾過硬、塗上奶油再淋上蜂蜜好好吃喔!薯快炒得也很有味道,不會太乾,是所有食物中我覺得第二好吃的。



火腿香腸蛋捲 $280


內容物有培根、沙拉、美式薯餅、法式吐司及包了蘑菇、洋蔥、火腿、香腸、起士的蛋捲,蛋捲上面在淋上荷蘭醬,好吃極了!沙拉和美式薯餅也很不錯喔!



Brunch 套餐都有附兩杯飲料,小杯的可選牛奶或柳橙汁,大杯的喝完可以再續,有咖啡和紅茶可選。



這一餐我們吃了一個多小時,邊吃邊聊邊看雜誌,好輕鬆愉快的早晨,而且吃的超級飽,還打包外帶呢!(話說我們出門前還先一人吃了一個蛋塔,怕要排隊等太久會太餓,不知是不是因為這樣而吃不下,還是說份量真的很多?) 有了這次美好經驗,Brad 下次我們再換一家享用早午餐吧!


Evans Burger  http://www.evansburger.tw/


by Amber

arrow
arrow

    A&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